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浏览:10发布日期:2021-05-19

为听取学生对思政理论课任课教师的教学评价及对思政理论课的意见建议,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我院于517日召开了学生座谈会,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概论教研室主任李芳及纲要教研室主任毛卓圣主持,学院院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主持人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从对思政课的评价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学生代表针对教师上课情况,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方法等方面对教师教学进行了评价,并对教师及思政理论课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学生总体对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老师课堂中增加和学生互动频率,能及时对教材知识重点进行梳理,更多地联系时事热点进行讲解,历史内容如何与现实更好地联系起来等等。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进行研究并对任课教师提出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