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马院党支部开展初心之行
浏览:281发布日期:2019-10-1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下午,马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和杜立特行动纪念馆开展初心之行,重走抗日烽火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初心再出发。


在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里,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参观了七三一细菌部队的罪行衢州的深重灾难为尊严而斗争正义的呼声等四个展区,了解了细菌战的缘起、过程、战犯的罪行等,对侵华日军蹂躏中华儿女的滔天罪行,表示了强烈的震惊和愤慨。随后,党员们又来到杜立特行动纪念馆,该馆是全球唯一全景式反映杜立特突袭主题的纪念馆,与细菌战衢州展览馆相互呼应,突出衢州人民在抗战中作出的贡献与牺牲。马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学校申硕目标实现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