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柯城区组织部签署“城市基层党建博士工作站”协议
浏览:647发布日期:2019-06-27

为加强校地合作,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 6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柯城区组织部签署“城市基层党建博士工作站”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柯城区组织部、府山街道、信安街道、荷花街道、万田乡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衢州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及开展社会服务的相关工作,向推动基层党建博士工作站建设、推动党建共建结对的的柯城区委组织部、各相关街道表示感谢,要求党员教师珍惜机会,深入基层、服务地方,发挥专长,促进校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柯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晓勤介绍了柯城区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城市基层党建博士工作站”能够围绕柯城区红色物业联盟、红管家、红手印等“三红”党建工作进行理论层面的提炼与总结,提升影响力,打造党建品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柯城区委组织部签署了党建项目协议书,与府山街道、信安街道、荷花街道、万田乡分别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在理论宣讲、党建研究、社会调研与服务等方面开展具体共建。(中共衢州学院公共教学与教辅马院支部委员会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