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风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浏览:330发布日期:2019-03-22

321,常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风一行4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须实,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须实对余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应用型建设、开放办学、服务地方发展工作,希望加强与常山县的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服务常山经济社会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思政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余风介绍了常山县的历史沿革、经济社会发展及地方文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常山地方经济社会文化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落地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合作项目。

会上,双方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理论宣讲、社科研究、新时代农民学哲学用哲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