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
浏览:500发布日期:2018-07-04
    2018年6月27日下午,营口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孝伟院长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方面展开交流。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方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实施“小班化、实践化、目标化”一系列改革举措,以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将思政课打造成了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人生教育课。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努力推进的人生课教学改革,从指导思想、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在交流中,双方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相互交流,希望共同努力使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