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10发布日期:2022-09-14

913日,党委书记杨玲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授、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从师资队伍、思政理论课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教研室主任补充汇报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科研工作、教学管理、办学条件等方面情况。杨玲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个人的发言,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条分析研判,找原因、理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杨玲书记充分肯定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理论课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杨玲书记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思政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渠道、主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切实肩负好这一重要使命。杨玲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和思政理论课建设标准对标对表,不断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进一步深化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思政理论课质量和水平,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的责任;学院领导和教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做好学院建设与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申硕工作作出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