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光副书记率队赴衢州市实验学校开展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工作调研
浏览:10发布日期:2022-04-21

为贯彻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进衢州学院与衢州市实验学校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工作,415日上午,吴耀光副书记率校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赴衢州市实验学校开展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工作调研调研。衢州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文森、党委副书记鲁玲及相关人员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衢州市实验学校党委委员毛芳芳汇报了实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及当前学校思政课建设、团队活动、第二课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反馈,提出了加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的思路与建议。

吴耀光副书记指出,加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及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要求,衢州学院与衢州市实验学校开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关键是要形成体系化建设,要围绕机制共建、师资共培、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完善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能够落实落细,共建活动能够形成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