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10发布日期:2022-04-14


 

 

2022年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程旭惠主持会议,公共教学与教辅党总支委员叶仙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程旭惠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部书记作出整改承诺。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公共教学与教辅党总支委员叶仙指出,马院党支部开了一个好的组织生活会,一是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二是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剖析深刻,有深度;三是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被批评者的缺点、不足;四是整改有措施,整改方向明确。她希望马院党支部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存在的问题,要制定好具体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已有成效,防止问题反弹。要知行合一,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在思政战线上取得更大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