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浏览:10发布日期:2022-03-10


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出席部署会并讲话,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旭惠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和《衢州学院审核评估报告》,介绍了专家进校评估工作流程、学院工作机构设置,明确了3个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安排和部署了迎评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程旭惠院长要求在迎评期间,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要求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纪律,全体教师须全部在校在岗,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履职履责。三是畅通信息,以便相关工作的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在部署会上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有重大推动作用,评估需要人人参与,共同做好评估工作。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即将进入专家进校考察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能全身心投入,迅速进入迎评状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接受访谈的准备,要熟悉校情、院情,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做好被听课的准备,要备好课,上好课。三是做好学风建设的准备,要抓好课堂纪律,提高课堂到课率、抬头率、前排入座率。

 

会后,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围绕审核评估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