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赣皖省际四校思政课研学基地承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
浏览:10发布日期:2021-10-20

浙闽赣皖省际四校思政课研学基地承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

 

1016日至17日,由闽浙皖赣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主办,浙闽赣皖省际四校思政课研学基地承办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在上饶师范学院召开。来自闽浙皖赣四省边际高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24篇。会议采取主题学术报告会和分组专题学术交流会的方式进行。上饶师范学院刘国云教授、黄山学院曾小保教授、武夷学院陈文教授、衢州学院胡斌博士作了主题报告。期间,专家学者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指导意义、创新推进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与坚定“四个自信”关系、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与方志敏精神、红色文化与高校思政课教学等作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学者赴上饶市横峰县葛源镇闽浙皖赣红色省会旧址进行红色文化学习考察,并就进一步保护、管理、利用好红色革命文物建言献策。(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