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汤飞帆教师节慰问我院兰章宣老师
浏览:10发布日期:2021-09-10

市委书记汤飞帆教师节慰问我院兰章宣老师

9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衢州市委书记汤飞帆,市委秘书长王良海在市教育局局长季根寿的陪同下来衢州学院慰问一线教师。校党委书记杨玲,校长郑友取陪同。

汤飞帆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我院兰章宣教授。兰章宣教授曾被评为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获评成立浙江省兰章宣思政名师工作室,三次获得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等称号,带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程团队获得首批国家本科一流课程。



汤飞帆向兰章宣老师送上了鲜花,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向他表达真诚感谢和衷心祝福。当得知兰章宣老师在思政岗位上已经从教34年了,汤飞帆感慨地表示:你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思政教育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取得了这么多优异的成绩,为社会作出了贡献,是教师的优秀榜样,向你表示敬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