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教育界别组委员莅临我校视察
浏览:113发布日期:2011-06-28

6月26日,浙江省政协教育界别组委员一行10人莅临我校视察,对衢州高等教育办学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由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师范大学原校长林正范带队,浙江树人大学执行校长郑吉昌、嘉兴学院院长徐宪民、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陈厥祥、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俞立、浙江大学化学系教授腾启文、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红、庆元县政协副主席吴先武、常山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梅芳、省政协教育界界别活动组联络员张立明等参加了调研。

衢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我校校长胡伟,省政协委员、党委副书记赵祖地,副校长姚宏昌,市政协常委朱益民,市政协委员吴以莉及党办、统战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胡伟校长汇报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胡伟校长重点围绕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科学制定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大力师资队伍建设、狠抓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工作等工作向调研组作了介绍。校领导同时就学校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师资结构矛盾突出、办学经费严重不足等问题,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政协委员们对我校创建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思路以及在艰苦条件下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座谈会上,委员们从改善办学条件、凝练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对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欠发达地区特别是新建本科院校如何破解办学经费难题、进一步争取政府财政支持、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的教学设施和校园,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丰爱静/文    沈越懿/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