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祖地教授主持的一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通过验收结题
浏览:83发布日期:2011-06-28

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教授主持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当前浙江主要社会阶层生存、发展状况及思想动态研究》(编号:09ZDZB004ZD)已按要求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日前通过省社科规划办验收,顺利结题。

改革开放促进中国阶层发生结构性的改变,即从原来的“两个阶级、一个阶层”的社会结构演变成众多阶层的社会结构。全面了解和正确把握当前浙江社会各主要阶层的生存、发展状况与思想动态,对于推进浙江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课题组在研究确定当前浙江社会各主要阶层的基础上,对各主要阶层生存、发展状况与思想动态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解决生存、发展与思想问题的对策与举措。

本课题由三个支撑课题(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和四个子课题组成,完成结题单位为衢州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有关学者共同参与研究。课题组呈送的多份成果要报先后得到中央有关部委及省有关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并被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等下属7个部门及研究机构采用。课题前期研究成果收录在《浙江舆情专报》上,送副省以上领导传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