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江山市大陈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浏览:1353发布日期:2017-11-29
    11月21日下午,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江山市大陈村党支部共建支部签约仪式在6号实验楼101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程旭惠和大陈村党支部书记汪衍君出席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负责人分别就本支部的人员情况、制度建设、活动特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本着“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的目的,就每年上一堂专题党课、每年结对帮扶1-2名困难党员、每年争取办1-2件实事、提供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等内容达成一致。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在新时期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做出的有益探索。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彼此将携起手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亚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