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衢州人物江山市大陈村党支部书记汪衍君应邀走进思政课堂
浏览:1473发布日期:2017-11-29
    江山市大陈村党支部书记汪衍君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走进思政课堂活动于11月21日下午在6号实验楼101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成员等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老师主持。

 
    汪书记的讲座首先用演唱大陈村的村歌《妈妈的那碗大陈面》开场,别开生面的方式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接着,汪书记讲述了自己2005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村容村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同学们呈现了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一名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汪书记用“六心”概括了工作的经验心得,即: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美、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任有担当、心中有图。最后,汪书记以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结束了本次讲座,再次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扣好人生的扣子,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亚东)
 
链接:汪衍君简介
汪衍君,男,汉族,1962年5月出生,江山人,大专学历,江山市大陈村党支部书记,江山市大陈乡长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村歌《妈妈的那碗大陈面》的原唱,人称“面条书记”。2010年度“五新争先”活动优秀村支部书记、2010年浙江新农村带头人“金牛奖”;“激情新农村 幸福新农民”首届全国村歌之星“和谐之星”“小康之星”。2013年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村官》浙江唯一候选人。
 

关闭窗口